多变的天气。

【信青】记者的密谋

无聊写的一个梗。人物有点ooc。


A:阿信和吴青峰是一对儿这事你信不?

B:啥?谁?

A:就五月天和苏打绿那俩主唱。

C:他俩?他俩啥时候凑到一块去了?

D:瞎扯吧,他俩明面上一点交集都没有。

A:骗你我是能加工资还是咋。我亲眼看到的,蹲一晚上才拍到的。

D:你哪拍的?

A:这事儿也是运气好。我本来不是蹲他俩的,踩了狗屎运了正好碰上。就最近XX不拍一节目嘛,想着提前露一下嘉宾是谁,正好碰上他俩一车下来。我一开始就想这光合作就已经是大新闻了,谁承想后面还跟着爆炸的呢。

B:我怎么就没有这运气呢。

D:一车下来也不一定就是一对儿了,你是看见他们干嘛了?

A:急什么,听我说。我一开始也不觉得怎么样,后来才觉得这事古怪。

C:行,你俩别插嘴了,让他说完。挤牙膏都没那么费劲儿。

A:本来一开始也没什么,就俩人一前一后下车各拎各行李往酒店走。从下车那地方往酒店走那时间还挺长的,那么长一路上就愣是没见他俩说一句话,我这隔几百米都替他们尴尬。而且俩人一直都是一前一后有个一米远左右。

D:赶路呢有什么可说的,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话唠啊?

A:不你看,咱不管熟不熟一般一起走都得是并排吧,尤其看他俩以前也没什么合作我想着是不熟,那要是不熟要么干脆就不会一起走,一起走了那不管是客套还是礼貌上一前一后隔个一米整一十几分钟一句话都没有是不是不正常?

B:是有点儿,但这也不能说人俩就是一对儿吧。

A:诶你们这什么毛病还听不听完了。

C:还有呢?都进酒店了你上哪拍的?

A:你别管,听不听?

C:听!听!八卦是人类难以抑制的天性。

A:就进门前那不有台阶嘛。阿信把自己行李箱搬上去就转过来等吴青峰。后面吴青峰也不知道干什么呢在下面没动。然后阿信就下来帮他搬箱子,然后你猜怎么着,吴青峰一把把人推开自己把行李搬上去了。真的,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B:我怎么觉着他俩不像是一对儿倒像是有点对头的意思呢。

C:要么说你直男癌呢,没谈过恋爱的可悲。

B:你这怎么还人身攻击呢!

C:诶!那他俩身边工作人员没啥反应?

A:奇就奇在这儿了。你说这要是不和旁边工作人员不早上去调解了嘛,关键是旁边工作人员那就跟瞎了一样,该干嘛干嘛,一点儿都没理他们。

C:是有点儿小两口吵架的意思。D你还好吗?

D:让他继续说。

(B偷偷往C身边侧,问:D怎么了?

     C捂嘴回答:她男神是阿信。)

A:后来就进酒店了,那时候都半夜一两点了,酒店大堂基本上没什么人,但好像他们房间有问题还是怎么样,工作人员都出去办手续去了,整个大堂也就剩了几个人。先开始阿信和他助理在前台问东西,吴青峰就一个人坐在大堂角落有个休息区的沙发上,正好沙发对面摆了一排酒柜。过了得有一会儿,吴青峰好像被助理叫走了,把包留沙发上了,紧接着就见阿信从前台走到沙发这边坐吴青峰那儿了。

C:这招儿好用。

B:啥东西好用。

C:没事继续。

A:没过一会儿,吴青峰就回来了,见阿信坐在在他包旁边,就走到沙发另一头坐下了。俩人中间隔着的那叫一个银河的距离,真的要不是他俩后来亲上了我还真以为他俩不和呢。

B:啥东西?你真看见亲上了。

A:也不是。就后来他俩一直都没说话,我都快准备撤了,突然就看见吴青峰起来了,然后阿信那个起身速度真不像一个不运动的人能做到的。吴青峰刚起来阿信就迈步子追上去了,我都没看清就把人拽到酒柜后面去了。

C:不会是壁咚吧!这什么偶像剧情节?

B:不是吧,俩男的你都嗑?

C:同性恋台湾都合法了,俩男的怎么了。况且人家好歹有人秀,你还不是条单身狗,就你这观念真的准备孤独终老吧。

B面对怒目而视 瑟缩

B:我不是那意思......你总得让我有时间接受一下吧。

D:这么说其实你也没看见真亲了。

A:那酒柜后面最多也就半米多宽,那距离没亲也贴上了,况且他俩待了得有五分多钟。

D:那你也没证据,在这儿瞎扯什么呢。

A见D严肃脸,示弱

A:行那就算没亲上也能说明是一对儿了吧。

C:好甜呦。

B:你脑子里也就只有玛丽苏剧情了,诶D,采访一下什么感受?

D静默,没说话

C:你怎么哪壶不开......

D:要是真的...我说要是真的是还......挺好的。

BC震惊脸

C:你刚刚经历了什么?

D:我认真的,我挺相信他的,而且他都四十多了,我比较担心他真的孤独终老了。不过我也还是得消化一下,我以后连做梦的理由都没有了......对,A你是拍到了?

A:哪能啊,进酒店前的拍到了酒店里的拍不了。

B:你都能进去还差这事儿?

A:嗐,我这也听他们歌长大的。

B:是,谁不是呢?准备怎么发?

BDC关切脸。

A:把心放肚子里吧。

C:后来怎么样了,和好了没?

A:反正他俩最后一起上的电梯,吴青峰出来脸还是红的。


两天后一则娱乐新闻:五月天阿信和苏打绿吴青峰疑密谋合作


评论(5)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