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变的天气。

【双北】所有文合集

这位大大简直把同人写出了新生的感觉,很喜欢《春天来到我们的土地上》。

放文的地方:



更新版:这是新的




整理了一下以前写过的所有完结的双北文,一起发上来,坑掉的就没脸发了




反正我不上微博也没有百度账号,连百度云账号都是用的基友的,简直想夸奖我自己.......但是我不太会用分享,所以一不小心搞出了两个,其实这两个完全一样啦




戳这个链接!




【双北】成年人的情歌




其中包括平行世界的现实向三篇:




一名记者与一位教师


“午后的蒸尘落下,太阳驱散了从早晨就一直与它较量的半边乌云,阳光连续不断地照耀着这座城市。


阳光下,一名记者和一位教师十指相扣。”




喧哗与骚动


“逸出来的灯光在何炅脸上投出柔和又模糊的光影,撒贝宁觉得他终于找回了何炅看他的眼神——那里有只有他懂得的坦荡和坚定,让他在第一次见到这双眼睛时心底就发出簌簌的暧昧的响动。”




正确告白法则


“说完后,他的嘴唇碰上了何炅的,他没打伞的右手伸进车里,扣住了何炅的后脑勺。雨水顺着车窗飘进来,有一点爬过何炅的脖子,流进他的衣领,又凉又舒服——和这个吻一样。”




科幻AU两篇,包括完整的五星大酒店




五星大酒店


“酒店、房间和走廊,它们并不是直接呈现给我们的东西,而是我们经过一系列观测在综合得到的场景。但是空间形体和逻辑意义……是观念性的。”




群星与赞美诗【副cp双黄】



“不要怕,炅炅老师,不要怕,”撒贝宁也不需要他把话说完,“有两样东西一直站在咱们这边。”


时间和生命吗?不,何炅听到撒贝宁的声音传达到他的心脏,是勇气和希望。





民国AU两篇




【知乎体】跟一个和自己灵魂相似的人相爱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我们有的时候是相差甚远的,他活泼,我沉稳,他直率,我委婉……也许我们只有一处相似——悲悯而无用的灵魂。那是我们一切快乐和苦难的源泉。”




同炉


“为什么会这样?撒贝宁想有些事情是说不清楚的,它发生得自然而然顺理成章又顺理成章,让人看不清因果。撒贝宁不觉得冤枉,他承认何炅给了他对等的感情,正如同何炅给了他对等的伤害。天真对上天真,坚如磐石对上韧如蒲苇,到头来只有两败俱伤。”




现代AU两篇




风暴眼【互攻有肉】


“那并不算一个舒适的拥抱,空间逼仄、情感破碎,何炅身上的水珠渗透了撒贝宁的衬衫。但他可以看见水珠顺着何炅的肩胛滚落下去,在灿黄的灯光下如同流动的钢水。那看上去就像他们正在经历一场试炼——也许他们的确在经历一场试炼。”




四季平安【双警察】


“晨光川流,自撒贝宁的头顶和脸颊拂过,仿佛在一寸一寸点亮他。这场景格外的安静祥和,畏寒如何炅,也觉得暖流直冲天灵盖,仿佛发现了某种不能言说的隐秘。”




差不多就这些啦






一共大约12万字,废话很多。灵感来源或者原文引用都在尾注里标明了,也算是我的一个安利




大家有关于其中任何文的评论或者疑问,就在这底下评论就行,我会尽量回复大家关于文的每一条评论




还可以对一对我们最喜欢的是不是同一篇文




万分期待和大家交流,比心~









评论

热度(721)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